安规网's Archiver
技术交流
›
安规水立方
› 怎么下载一个文件花了100多金币?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9-16 13:43
还真不能用工具下,前两天帮个安规网的帅哥下了六个文件,两百多金币不见了
rankey
发表于 2011-9-16 14:12
刚刚下了个资料,发现金币只有2个。猛然发现用360自带的下载器,难道中招了?
往事如烟
发表于 2011-9-16 14:32
一直感觉迅雷不是太好,这么多同志受骗,下次更不敢用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怎么下载一个文件花了100多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