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qheart 发表于 2011-8-12 16:18

分享几个认证机构的口号或宣传语, 准备离职

现在要离开这个岗位一, 想一下自己刚来到现在结束. 分享几个认证机构的口号或宣传语 :

NEMKO:Try our Nemko Direct Service Today!
BV: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科玛: Experience We Can Trust!



感觉就像是人的成长一样.



如果你有收集或记得的口号或宣传语, 一起拿出来分享一下. 谢谢~



周末愉快~

dxh2010 发表于 2011-8-12 16:26

楼主是做安规认证的还是在认证公司工作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2 16:29

非常不错。祝楼主找到更好的工作。

josven 发表于 2011-8-12 16:59

感觉外资的口号比较有特色点,内地的实验室口号就比较死板,离不开“科学”、“公正”、“效率”之类的词汇

Liu 发表于 2011-8-12 18:08

不要到后面变成广告帖

endurance 发表于 2011-8-12 20:08

TUV RHEINLAND: PRECISELY RIGHT
UL: SAFETY IN STANDARD

山炮 发表于 2011-8-12 21:16

欧陆的呢?谁知道?

阿bin 发表于 2011-8-12 21:34

有没有哪个实验室的口号是“三公”政策的?

bzxzk 发表于 2011-8-14 23:03

后面变成广告帖

山炮 发表于 2011-8-14 23:13

声明:本人与欧陆不存在任何瓜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分享几个认证机构的口号或宣传语, 准备离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