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几个认证机构的口号或宣传语, 准备离职
现在要离开这个岗位一, 想一下自己刚来到现在结束. 分享几个认证机构的口号或宣传语 :NEMKO:Try our Nemko Direct Service Today!
BV: Move Forward With Confidence!
科玛: Experience We Can Trust!
感觉就像是人的成长一样.
如果你有收集或记得的口号或宣传语, 一起拿出来分享一下. 谢谢~
周末愉快~
楼主是做安规认证的还是在认证公司工作 非常不错。祝楼主找到更好的工作。 感觉外资的口号比较有特色点,内地的实验室口号就比较死板,离不开“科学”、“公正”、“效率”之类的词汇 不要到后面变成广告帖 TUV RHEINLAND: PRECISELY RIGHT
UL: SAFETY IN STANDARD 欧陆的呢?谁知道? 有没有哪个实验室的口号是“三公”政策的? 后面变成广告帖 声明:本人与欧陆不存在任何瓜葛。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