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馆 发表于 2011-8-12 22:37

引用第19楼蜗牛于2011-08-12 21:17发表的:



PGG 发话了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

这个可以有的。炮哥在装 。。。在等。。。

zy3618 发表于 2011-8-12 23:07

引用第19楼蜗牛于2011-08-12 21:17发表的:



PGG 发话了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
哎呀,那应该从这说起:

“你好了叫我。” 。。。。 此处省略1000字


可能是PGG在踮记着YYAA故事里,老7和“黑衣女子”在温泉处 。。。。 此处省略的1000字

蜗牛 发表于 2011-8-15 09:34

引用第21楼zy3618于2011-08-12 23:07发表的:

哎呀,那应该从这说起:

“你好了叫我。” 。。。。 此处省略1000字

.......


PGG应该在惦记着他去秋试的儿子和lp吧

11狼 发表于 2011-8-15 10:01

有点意思,呵呵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5 10:02

引用第5楼蜗牛于2011-08-12 14:30发表的:


那怎么办?究竟还要不要做?
是你来还是我来?
这话听得让人往歪处想啊。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8-15 10:45

呵呵,发现蜗牛比较擅长“搞暧昧”哟,说的话总是那么那么让人想入非非......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15 11:00

蜗牛在口号是“没有最暧昧,只有更暧昧”

山炮 发表于 2011-8-15 11:04

大家别想入非非,那是绝对纯洁。

yes2boy 发表于 2011-8-15 11:18

越是纯洁,越是暧昧

蜗牛 发表于 2011-8-15 11:25

引用第26楼erichuohuo于2011-08-15 11:00发表的:
蜗牛在口号是“没有最暧昧,只有更暧昧”


暧暧更健康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请PGG进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