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19楼蜗牛于2011-08-12 21:17发表的:
PGG 发话了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
这个可以有的。炮哥在装 。。。在等。。。
引用第19楼蜗牛于2011-08-12 21:17发表的:
PGG 发话了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
哎呀,那应该从这说起:
“你好了叫我。” 。。。。 此处省略1000字
可能是PGG在踮记着YYAA故事里,老7和“黑衣女子”在温泉处 。。。。 此处省略的1000字
引用第21楼zy3618于2011-08-12 23:07发表的:
哎呀,那应该从这说起:
“你好了叫我。” 。。。。 此处省略1000字
.......
PGG应该在惦记着他去秋试的儿子和lp吧
有点意思,呵呵
引用第5楼蜗牛于2011-08-12 14:30发表的:
那怎么办?究竟还要不要做?
是你来还是我来?
这话听得让人往歪处想啊。
呵呵,发现蜗牛比较擅长“搞暧昧”哟,说的话总是那么那么让人想入非非......
蜗牛在口号是“没有最暧昧,只有更暧昧”
大家别想入非非,那是绝对纯洁。
越是纯洁,越是暧昧
引用第26楼erichuohuo于2011-08-15 11:00发表的:
蜗牛在口号是“没有最暧昧,只有更暧昧”
暧暧更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