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2 10:32
荣升了
荣升了,才发现,比在公司快多了
浪子边城
发表于 2011-8-12 10:54
可喜可贺~~~~~
starsk
发表于 2011-8-12 11:16
恭喜啊!!继续努力!
ican8848
发表于 2011-8-12 11:24
继续努力
dxh2010
发表于 2011-8-12 11:30
恭喜恭喜,继续努力哈
Nezof
发表于 2011-8-12 11:30
牛叉啊
tolick
发表于 2011-8-12 11:34
什么状况?什么叫快多了?不了解。LZ分享一下
jia_suwei
发表于 2011-8-12 12:27
恭喜,我这还没着落呢~~
ye_lin86
发表于 2011-8-12 12:29
热烈祝贺LZ荣升
11狼
发表于 2011-8-12 12:30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