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qwf 发表于 2011-8-11 12:02

大运会,前4后3,你们公司放假了吗?

今天上班,发现我们这一层很安静,问了才知道其他几家公司都放假了,因为明天就是大运会开幕式了。问了我们的同事,同事说我们随香港,香港没有规定大运会放假。

茶馆 发表于 2011-8-11 12:05

大运会的不懂只知道因为它 关于UL 的几个讲座推迟到了9月份,还把东莞站取消了   

okay 发表于 2011-8-11 12:16

今天我们要上班,明天休

ye_lin86 发表于 2011-8-11 12:21

不放假,开幕当天提前两小时下班

vicky827 发表于 2011-8-11 12:25

我们是今天上班,明天才得放

山炮 发表于 2011-8-11 12:34

应该有很多比赛赠票吧。

zy3618 发表于 2011-8-11 12:57

LS的是个明白人,

ottotang 发表于 2011-8-11 13:01

我們明天開始放三天

mrhqwf 发表于 2011-8-11 13:24

引用第5楼山炮于2011-08-11 12:34发表的:
应该有很多比赛赠票吧。
赠票???哪里有?送我两张吧,呵呵。。。我这离大运会体育馆很近,远远只是看到炫彩的灯光。

谢丽 发表于 2011-8-11 14:41

引用第8楼mrhqwf于2011-08-11 13:24发表的:

赠票???哪里有?送我两张吧,呵呵。。。我这离大运会体育馆很近,远远只是看到炫彩的灯光。
找市长要啊,他那里肯定有赠票啊,不就是两张票嘛,一万块钱都不算大事何况两小票的钱哟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大运会,前4后3,你们公司放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