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运会,前4后3,你们公司放假了吗?
今天上班,发现我们这一层很安静,问了才知道其他几家公司都放假了,因为明天就是大运会开幕式了。问了我们的同事,同事说我们随香港,香港没有规定大运会放假。 大运会的不懂只知道因为它 关于UL 的几个讲座推迟到了9月份,还把东莞站取消了 今天我们要上班,明天休 不放假,开幕当天提前两小时下班 我们是今天上班,明天才得放 应该有很多比赛赠票吧。 LS的是个明白人, 我們明天開始放三天 引用第5楼山炮于2011-08-11 12:34发表的:应该有很多比赛赠票吧。
赠票???哪里有?送我两张吧,呵呵。。。我这离大运会体育馆很近,远远只是看到炫彩的灯光。 引用第8楼mrhqwf于2011-08-11 13:24发表的:
赠票???哪里有?送我两张吧,呵呵。。。我这离大运会体育馆很近,远远只是看到炫彩的灯光。
找市长要啊,他那里肯定有赠票啊,不就是两张票嘛,一万块钱都不算大事何况两小票的钱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