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fong 发表于 2011-8-11 08:11

HW到底怎么样呢.说不定哪天就被典型号召去了...

陈紫瑜 发表于 2011-8-11 08:15

华为吧

11狼 发表于 2011-8-11 08:34

考虑中,只可惜离家太远了。。。。

aiduoxi 发表于 2011-8-11 08:59

HW好像回松山湖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多少人在典型的号召下去了H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