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你吃棒冰了吗?
我发现越长大小时候的吃喝玩乐离我们就越来越远啊。。。就像棒冰,今天吃了棒冰才发现我今年才第一次吃,
哈哈!因为有饮料都喝饮料了.
你们有木有吃啊!!!
没吃的去买根吃吃怀念下哦! 去年还吃过呢,老冰棍来的,有我们小时候的味道 这个还真有过,不过没吃几次啊。 这么说我吃得还是比较多的哦,感觉饮料相对喝的比较少了,总觉得饮料不怎么解渴,我宁愿去喝矿泉水 这个还真有,今年吃了几十根,批发8毛一根,比较便宜吧,就是不知道里面是否干净 好久没有吃过了,今晚去买一根回味回味 冬天才吃的。 五毛一根,偶尔会买来吃 如今想买个冰棍都难的。小时候吃的纯冰棍已经不再有了。现只能拿老冰棍对付了。以前的冰棍是纯由水变成冰的,是咬不碎的,而且如今的老冰棍是可以轻松咬碎且味道大不好前呀。
怀念吃冰棍的时候。 好久好久没有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