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fyx 发表于 2011-8-10 14:01

今年你吃棒冰了吗?

我发现越长大小时候的吃喝玩乐离我们就越来越远啊。。。
就像棒冰,今天吃了棒冰才发现我今年才第一次吃,
哈哈!因为有饮料都喝饮料了.
你们有木有吃啊!!!
没吃的去买根吃吃怀念下哦!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10 14:08

去年还吃过呢,老冰棍来的,有我们小时候的味道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10 14:19

这个还真有过,不过没吃几次啊。

fjapple 发表于 2011-8-10 14:30

这么说我吃得还是比较多的哦,感觉饮料相对喝的比较少了,总觉得饮料不怎么解渴,我宁愿去喝矿泉水

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8-10 14:31

这个还真有,今年吃了几十根,批发8毛一根,比较便宜吧,就是不知道里面是否干净

karenlhw 发表于 2011-8-10 14:34

好久没有吃过了,今晚去买一根回味回味

山炮 发表于 2011-8-10 14:56

冬天才吃的。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10 15:05

五毛一根,偶尔会买来吃

ylzyt 发表于 2011-8-10 15:07

如今想买个冰棍都难的。小时候吃的纯冰棍已经不再有了。现只能拿老冰棍对付了。以前的冰棍是纯由水变成冰的,是咬不碎的,而且如今的老冰棍是可以轻松咬碎且味道大不好前呀。
怀念吃冰棍的时候。

okay 发表于 2011-8-10 15:27

好久好久没有吃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年你吃棒冰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