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规金币
安规网金币有100多个,备份站只有1个啦,咋整整??? 备份站数据滞后一周 我的安规币越来越少了,打工的人伤不起啊!最近下了一套标准,全花完了,4个安规币一次,太坑爹了 金币要跑的过CPI才可以啊 今天点了一下美国环保署能效计划附件,后又取消下载,然后金币就被扣除了。纠结啊。 引用第2楼lfj175799838于2011-08-10 14:32发表的 :我的安规币越来越少了,打工的人伤不起啊!最近下了一套标准,全花完了,4个安规币一次,太坑爹了
打工想发财有,但可能性不大。
至于说你下载标准付出金币,是天经地义的事情。付出才有回报嘛!没有谁去坑你,要不你就不要下,要不就努力打工挣钱吧! 楼上,真富有 努力发帖赚金币吧, 可以写封建议信,让论坛多搞些送金币活动。现在穷困的新人很多,一定受欢迎。再来招禁止威望大于50的会员参加,把我等整天在论坛上泡的人踢出局。 买东西是要付款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