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et 发表于 2011-8-6 11:36

我是住東莞的,這幾天大家有沒有發現那自來水未知沉澱物太嚇人

我是住東莞虎門的,這幾天大家有沒有發現那自來水未知沉澱物太嚇人?
我晚上接一桶水,到早上起床發現那桶里沉澱物白色的/灰色的厚厚一層在演萬國來朝,
(懷疑是漂白粉以及它們家族的祖系,父系,子系,孫系親屬之類的...)

剛開始我還覺得疑惑,問了周圍同事和鄰近公司的朋友,他們試了下也這樣;
我現在洗米和做菜都提前一晚待澄清後才敢用,這兩天開水沒敢喝了買純凈水,東莞其它地方的兄弟這兩天是否有這樣的現象?

defong 发表于 2011-8-6 13:37

一直都不喝自来水,买水喝.

market 发表于 2011-8-6 13:49

大哥,自來水誰敢喝啊

難道你不用自來水煮東西吃?洗水做飯?洗菜?煲湯?喝開水?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8-6 16:24

这很正常呀,自来水嘛,呈青色的你见过没?我这经常见!

zqwb2011 发表于 2011-8-6 16:27

投诉它!

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8-7 13:21

环境太恶劣了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8-9 17:55

东莞的水质越来越差了,以前手保养一下还是白嫩嫩的,就今年这最近几个月,发觉这手啊越来越像树根了,干巴巴的皱纹也多了..........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8-9 18:01

喝吧,没事的,咱抵抗力强,我都喝了好多年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8-9 19:33

尊敬的用户:
    不好意思,由于本公司最近建造了一座污水处理厂,工人不小心将污水预处理池的出水管误接入旁边通过的食水供水管,造成全市自来水出现较多的沉淀物,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不便,特此表示真诚的歉意。由于该水已经过预处理,无味无菌,不会对大家身体造成危害,敬请放心。任何人生病,只要能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是饮用了这几天的水造成的,本公司将考虑提供不超过5元的医疗援助金。

                                                      东蔻市炮山供水有限公司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8-9 20:01

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是住東莞的,這幾天大家有沒有發現那自來水未知沉澱物太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