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住東莞的,這幾天大家有沒有發現那自來水未知沉澱物太嚇人
我是住東莞虎門的,這幾天大家有沒有發現那自來水未知沉澱物太嚇人?我晚上接一桶水,到早上起床發現那桶里沉澱物白色的/灰色的厚厚一層在演萬國來朝,
(懷疑是漂白粉以及它們家族的祖系,父系,子系,孫系親屬之類的...)
剛開始我還覺得疑惑,問了周圍同事和鄰近公司的朋友,他們試了下也這樣;
我現在洗米和做菜都提前一晚待澄清後才敢用,這兩天開水沒敢喝了買純凈水,東莞其它地方的兄弟這兩天是否有這樣的現象? 一直都不喝自来水,买水喝. 大哥,自來水誰敢喝啊
難道你不用自來水煮東西吃?洗水做飯?洗菜?煲湯?喝開水? 这很正常呀,自来水嘛,呈青色的你见过没?我这经常见! 投诉它! 环境太恶劣了 东莞的水质越来越差了,以前手保养一下还是白嫩嫩的,就今年这最近几个月,发觉这手啊越来越像树根了,干巴巴的皱纹也多了.......... 喝吧,没事的,咱抵抗力强,我都喝了好多年了 尊敬的用户:
不好意思,由于本公司最近建造了一座污水处理厂,工人不小心将污水预处理池的出水管误接入旁边通过的食水供水管,造成全市自来水出现较多的沉淀物,给市民的生活带来不便,特此表示真诚的歉意。由于该水已经过预处理,无味无菌,不会对大家身体造成危害,敬请放心。任何人生病,只要能提供充分的证据证明是饮用了这几天的水造成的,本公司将考虑提供不超过5元的医疗援助金。
东蔻市炮山供水有限公司 哈哈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