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
长三角的朋友有吗
引用第11楼jxwyzg于2011-08-05 21:29发表的:
长三角的朋友有吗
兄弟,走错房间了。请到以下房间。
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43503
长三角的房间到期了
东莞
莞字S0000號
大家继续啊,哈
看来还是东莞深圳工厂多,目前广州的
怎么没有惠州的兄弟呢?
中山
一呆就是五年,好想换一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