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8-3 13:13

我才一年多吧,加油

okay 发表于 2011-8-3 13:19

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很快

market 发表于 2011-8-3 13:26

快仨月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3 15:34

不知不觉已经四五个月了啊。

2532165 发表于 2011-8-3 15:36

不知不觉3年了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8-3 17:53

樓主早退休了!

Liu 发表于 2011-8-3 19:02

我也快三年了,很多客户讲安规网他们都是申请作为工作网站,估计很多老板都是特批通过

linpipi2000 发表于 2011-8-3 21:50

我也四年了,还是安规新人,惭愧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8-4 08:07

好久没有看到楼主上来发表精辟的观点,有机会见一面好好聊聊。

lucky 发表于 2011-8-4 08:10

我比楼主还要老,也是四年多了,感谢安规网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不知不觉四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