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8-3 13:13
我才一年多吧,加油
okay
发表于 2011-8-3 13:19
不知不觉,时间过的很快
market
发表于 2011-8-3 13:26
快仨月了,時間過得好快啊;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8-3 15:34
不知不觉已经四五个月了啊。
2532165
发表于 2011-8-3 15:36
不知不觉3年了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8-3 17:53
樓主早退休了!
Liu
发表于 2011-8-3 19:02
我也快三年了,很多客户讲安规网他们都是申请作为工作网站,估计很多老板都是特批通过
linpipi2000
发表于 2011-8-3 21:50
我也四年了,还是安规新人,惭愧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8-4 08:07
好久没有看到楼主上来发表精辟的观点,有机会见一面好好聊聊。
lucky
发表于 2011-8-4 08:10
我比楼主还要老,也是四年多了,感谢安规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