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seng
发表于 2011-8-3 11:45
不知不觉四年了。。。
好久没来了,今天来猛然发现今天是注册安规网四年的纪念日了!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3 11:57
今天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哦,
547109
发表于 2011-8-3 11:58
我快满三周年了
Nezof
发表于 2011-8-3 12:05
楼主定是高手了
painkillor
发表于 2011-8-3 12:06
不知不觉三年了。。。
H-RH
发表于 2011-8-3 12:24
认识楼主时 ID 还是bluesky 年代, 但始终未有机会见一面!
包迷花
发表于 2011-8-3 12:36
其实我也注册了有一年了,但是刚注册那会,也没仔细看这些论坛的消息,现在要用知识的时侯,才发现威望没有啊,所以要加油赚金币呐
kinglxj
发表于 2011-8-3 12:45
今天回去好好喝几盅
caidf1758
发表于 2011-8-3 12:45
不知不觉四年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8-3 13:06
不知不觉快10个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