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狼
发表于 2011-8-2 03:19
今夜失眠
失眠了,唯有来安规网找下寄托。。。。。
547109
发表于 2011-8-2 08:03
为何而失?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2 08:25
应该是与另一半吵架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8-2 08:32
上班时好好睡。
11狼
发表于 2011-8-2 08:34
引用第3楼山炮于2011-08-02 08:32发表的:
上班时好好睡。
呵呵,没事了,她早上给了颗定心丸给我吃,现在特开心,兴奋的不想睡了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2 08:38
引用第4楼11狼于2011-08-02 08:34发表的:
呵呵,没事了,她早上给了颗定心丸给我吃,现在特开心,兴奋的不想睡了
哦,那感情好呀。
Nezof
发表于 2011-8-2 08:40
这个。。。。。很多时候是自寻烦恼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8-2 08:44
从没失眠过的人表示木有压力~
babyliss
发表于 2011-8-2 08:44
传说中的蛋痛哥也不过如此了吧
okay
发表于 2011-8-2 08:45
我也好晚才睡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