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狼 发表于 2011-8-2 03:19

今夜失眠

失眠了,唯有来安规网找下寄托。。。。。

547109 发表于 2011-8-2 08:03

为何而失?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8-2 08:25

应该是与另一半吵架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8-2 08:32

上班时好好睡。

11狼 发表于 2011-8-2 08:34

引用第3楼山炮于2011-08-02 08:32发表的:
上班时好好睡。
呵呵,没事了,她早上给了颗定心丸给我吃,现在特开心,兴奋的不想睡了

appledyx 发表于 2011-8-2 08:38

引用第4楼11狼于2011-08-02 08:34发表的:

呵呵,没事了,她早上给了颗定心丸给我吃,现在特开心,兴奋的不想睡了


哦,那感情好呀。

Nezof 发表于 2011-8-2 08:40

这个。。。。。很多时候是自寻烦恼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8-2 08:44

从没失眠过的人表示木有压力~

babyliss 发表于 2011-8-2 08:44

传说中的蛋痛哥也不过如此了吧

okay 发表于 2011-8-2 08:45

我也好晚才睡着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今夜失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