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lla-bing 发表于 2011-7-29 14:10

身体健康

最近颈椎很痛,去医院拍片,医生说是因为久坐,看电脑的时间太长,颈椎至头骨的弧度变形。建议各位久坐,长时间在电脑前的朋友,时常走动走动。谈谈恋爱,仰望仰望天空。多打打羽毛球哦!
还有一点让我无语的是,谁说拔火罐会舒服的,我都疼死了。已经害的我一晚上都没睡着觉了,再也不要拔火罐啦!!!! 不过推拿还蛮舒服的。O(∩_∩)O~

11狼 发表于 2011-7-29 14:42

拔火罐确实挺舒服的嘛,好久没拔了,呵呵

okay 发表于 2011-7-29 15:07

没拔过火罐.......
推拿

山炮 发表于 2011-7-29 15:07

骨科专家告诉我一个秘密:腰椎痛的拍片,百分百椎间盘突出,因为正常人或多或少都有些。
内科专家忍不住也告诉我一个秘密:肾结石拍片是没用的,因为很难通过拍片发现。

山炮 发表于 2011-7-29 15:29

拔火罐的治疗原理是什么?谁知道?

轩辕 发表于 2011-7-29 15:38

引用第4楼山炮于2011-07-29 15:29发表的:
拔火罐的治疗原理是什么?谁知道?
功效等同于刮痧

Andy.Yang 发表于 2011-7-29 15:51

Same to me, so if you want to have this kind of physical therapy, you must find an offical and authorized hosipital, or similar organization, that'll be safer and could be guaranteed, if not, then you must stand all risk by yourself....

defong 发表于 2011-7-29 16:10

跑步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了......

bella-bing 发表于 2011-7-29 16:11

拔火罐是刚拔的时候没什么感觉,我还挺兴奋的(第一次拔),等过几个小时了,就感觉到疼了,是肉疼,不敢碰

juanjuan1 发表于 2011-7-29 16:13

引用第0楼bella-bing于2011-07-29 14:10发表的 身体健康 :
最近颈椎很痛,去医院拍片,医生说是因为久坐,看电脑的时间太长,颈椎至头骨的弧度变形。建议各位久坐,长时间在电脑前的朋友,时常走动走动。谈谈恋爱,仰望仰望天空。多打打羽毛球哦!
还有一点让我无语的是,谁说拔火罐会舒服的,我都疼死了。已经害的我一晚上都没睡着觉了,再也不要拔火罐啦!!!! 不过推拿还蛮舒服的。O(∩_∩)O~
看来下次离我进医院不久了,最近颈椎很痛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