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炮 发表于 2011-7-28 12:02

怎么说呢?武林盟主也有难处,要体谅他老人家,当事件向他的心理控制线发展,大有穿越的可能时,他只能忍痛锁贴,他毕竟没有删贴,但你们又不体谅他。以后这种事,大家不妨互换角色来思考,少发牢骚,更不应向盟主发难。当我表态的时候,就应适可而止,点到即停。
听山炮的话跟盟主走,那才是大道。

杨柳风 发表于 2011-7-28 12:07

引用第7楼binbinbug于2011-07-28 11:30发表的:
如果7G 乐意滴话,会有7.1出来滴。
又出现了一个"滴哥" 说话都是娇滴滴的, 哈
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85188-fpage-0-toread--page-2.html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28 12:13

引用第10楼山炮于2011-07-28 12:02发表的:
怎么说呢?武林盟主也有难处,要体谅他老人家,当事件向他的心理控制线发展,大有穿越的可能时,他只能忍痛锁贴,他毕竟没有删贴,但你们又不体谅他。以后这种事,大家不妨互换角色来思考,少发牢骚,更不应向盟主发难。当我表态的时候,就应适可而止,点到即停。
听山炮的话跟盟主走,那才是大道。
极对!
把话挑明了,如果大家出走自己的山门,下得山去、真滴在世界这个浆糊里闯荡一番,上过黑风岭、入过快活林,真滴入过王伦和罗宾汉的伙,会发现一山看着一山高、狗熊掰棒子,甚至天下乌鸦一般黑... ...这些老生常谈的道理。
表要身在福中不知福,现在滴盟主,真滴是最不赖滴盟主。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8 14:00

所以说敏感的话题还是不要讨论地好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28 14:05

哈哈~
我们这里都素良民~

谢丽 发表于 2011-7-28 15:17

难怪7G,Q,YYAA都不见了…………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8 15:42

YY和Q姐应该不是被关禁闭了吧?

zy3618 发表于 2011-7-28 20:02

希望老7能脱茧而出。

hdf590 发表于 2011-7-28 23:08

两天没来又咋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7-28 23:57

引用第15楼谢丽于2011-07-28 15:17发表的:
难怪7G,Q,YYAA都不见了…………
直接说:该来的不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7GG肿么消失不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