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爱遗忘的人 发表于 2011-7-28 09:11

讨论:找媳妇是本地的好还是外地的好?

如题,欢迎男同胞们猛烈讨论,女同胞也可以积极参与哦!!!!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28 09:14

能找到媳妇就好,甭管是本地的还是外地的。。。哈哈

山炮 发表于 2011-7-28 09:15

管她那么多,自己觉得顺眼最要紧。其他都是不重要的。

山炮 发表于 2011-7-28 09:17

楼主进入了男生权利?

okay 发表于 2011-7-28 09:19

整体适合就行,如生活习性,价值观等

Amy_hu 发表于 2011-7-28 09:21

只要俩个人在一起幸福不就好了,你管她是本地的还是外地的。

依然 发表于 2011-7-28 09:26

为后代考虑的话,外地的好,越远越好,最好是外国的

jsspace 发表于 2011-7-28 09:31

各有好处
外地的,吵架了,老婆不会轻易的回娘家。
本地的,过年回家比较方便,不会为了今年回哪里而纠结。

ylzyt 发表于 2011-7-28 09:38

还是本地的好,特别是房子车子都有的那种,少奋斗二十年。 。但前提是必需只自己的,不能成妻管炎。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28 09:38

不远不近最好~
哈哈~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讨论:找媳妇是本地的好还是外地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