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 发表于 2011-7-26 11:02

升安规工程师

在安规网混了一年零20天,终于混到安规工程师了,发个帖纪念一下

Amy_hu 发表于 2011-7-26 11:03

恭喜!

11狼 发表于 2011-7-26 11:05

恭喜楼主啊,呵呵

zqwb2011 发表于 2011-7-26 11:17

恭喜LZ啊,我要沾点喜气啊!

山炮 发表于 2011-7-26 11:23

恭喜!什么时候当版主呀?我要888个威望。

Nezof 发表于 2011-7-26 11:24

恭喜恭喜,多多指教

jsspace 发表于 2011-7-26 11:27

普天同庆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7-26 11:31

恭喜啦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7-26 11:33

对于LZ值得纪念的一天,恭喜恭喜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6 11:43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升安规工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