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
发表于 2011-7-26 11:02
升安规工程师
在安规网混了一年零20天,终于混到安规工程师了,发个帖纪念一下
Amy_hu
发表于 2011-7-26 11:03
恭喜!
11狼
发表于 2011-7-26 11:05
恭喜楼主啊,呵呵
zqwb2011
发表于 2011-7-26 11:17
恭喜LZ啊,我要沾点喜气啊!
山炮
发表于 2011-7-26 11:23
恭喜!什么时候当版主呀?我要888个威望。
Nezof
发表于 2011-7-26 11:24
恭喜恭喜,多多指教
jsspace
发表于 2011-7-26 11:27
普天同庆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7-26 11:31
恭喜啦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7-26 11:33
对于LZ值得纪念的一天,恭喜恭喜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6 11:43
恭喜发财,红包拿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