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pace 发表于 2011-7-26 09:25

暮然回首才发现工作7年工资没怎么长

换算成猪肉,七年的工资没涨多少,就十几斤猪肉

jsspace 发表于 2011-7-26 09:26

七年前猪肉6元,现在20块

ye_lin86 发表于 2011-7-26 09:28

同感同感啊,涨工资的速度永远赶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   

非常百事可乐 发表于 2011-7-26 09:39

如果换成你是BOSS,对员工会不会也这样呢?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26 09:57

我现在都没钱买猪肉吃了

benyong2010 发表于 2011-7-26 09:59

说到猪肉,前几天去市场,买了个骨头。居然不够钱,猪肉太贵了

jsspace 发表于 2011-7-26 10:02

引用第3楼非常百事可乐于2011-07-26 09:39发表的:
如果换成你是BOSS,对员工会不会也这样呢?
我不是,所以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这个应该不是BOSS的问题

Quality-Li 发表于 2011-7-26 10:07

引用第2楼ye_lin86于2011-07-26 09:28发表的:
同感同感啊,涨工资的速度永远赶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   
工資只漲一份單物價都在漲,怎能跑得贏物價

sunly1986 发表于 2011-7-26 10:13

工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6 10:14

你还想吃猪肉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暮然回首才发现工作7年工资没怎么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