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然回首才发现工作7年工资没怎么长
换算成猪肉,七年的工资没涨多少,就十几斤猪肉 七年前猪肉6元,现在20块 同感同感啊,涨工资的速度永远赶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 如果换成你是BOSS,对员工会不会也这样呢? 我现在都没钱买猪肉吃了 说到猪肉,前几天去市场,买了个骨头。居然不够钱,猪肉太贵了 引用第3楼非常百事可乐于2011-07-26 09:39发表的:如果换成你是BOSS,对员工会不会也这样呢?
我不是,所以还没有想过这个问题,这个应该不是BOSS的问题 引用第2楼ye_lin86于2011-07-26 09:28发表的:
同感同感啊,涨工资的速度永远赶不上物价上涨的速度
工資只漲一份單物價都在漲,怎能跑得贏物價 工资就是以不变应万变... 你还想吃猪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