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5 22:53

引用第4楼zjfxw于2011-07-25 14:31发表的:
倚墙等红杏...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5 22:54

引用第5楼okay于2011-07-25 15:08发表的:
“老板,来份quickly 。”
如果可以,应该不少人想要份吧~~~不知道搭配什么??

daisy_1208 发表于 2011-7-26 10:36

哈哈,好笑

lsy931 发表于 2011-7-26 11:18

引用第11楼oceansheng于2011-07-25 22:54发表的:

如果可以,应该不少人想要份吧~~~不知道搭配什么??
搭配YYAA吧,可以听故事

box_2009 发表于 2011-7-26 13:48

谁家红杏长在墙外头

owejudge 发表于 2011-7-26 13:55

引用第13楼lsy931于2011-07-26 11:18发表的:

搭配YYAA吧,可以听故事

有个会讲故事的女人真好,每天听的都不会腻,抱在怀里挺她讲故事,想想都温馨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7-26 15:30

引用第15楼owejudge于2011-07-26 13:55发表的:


有个会讲故事的女人真好,每天听的都不会腻,抱在怀里挺她讲故事,想想都温馨
想的美,还想抱的美人归呀。

景行行止 发表于 2011-7-26 15:32

引用第15楼owejudge于2011-07-26 13:55发表的:


有个会讲故事的女人真好,每天听的都不会腻,抱在怀里挺她讲故事,想想都温馨

请先分清楚男女先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26 15:52

老板~
来碗鱼丸粗面~
哇哈哈~

lsy931 发表于 2011-7-26 16:33

引用第15楼owejudge于2011-07-26 13:55发表的:


有个会讲故事的女人真好,每天听的都不会腻,抱在怀里挺她讲故事,想想都温馨
说不定yyaa是位GG,那就自己想想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