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七夕你仍然独身一人吗?
时间过得很慢、时间又过的很快,转眼今年的七夕即将到来,我开始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难道这个七夕还要一个人呆在家里看偶像剧啃薯片儿???出去外面溜达看到一对儿一对儿的从身边走过,又触景伤情呀!!!真纠结........... 离七夕还有几天呢!那就先找个人陪你过吧! 一提起这种日子,哥就伤心。 这个帖子快点藏起来
被7G看见又要潸然泪下了 淡定就好 每年差不多这个时候都会看到这样的帖,真纠结啊 纠结啊。...... 楼主可以找7G一起过节 朵儿,我们一起过吧!!! 淡定!淡定!
这么多年都走过来了,做好一个人过的准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