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25 10:40

这个七夕你仍然独身一人吗?

时间过得很慢、时间又过的很快,转眼今年的七夕即将到来,我开始不得不思考一个问题,难道这个七夕还要一个人呆在家里看偶像剧啃薯片儿???出去外面溜达看到一对儿一对儿的从身边走过,又触景伤情呀!!!真纠结...........

LUSHUFEN 发表于 2011-7-25 10:46

离七夕还有几天呢!

那就先找个人陪你过吧!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25 10:47

一提起这种日子,哥就伤心。

quickly 发表于 2011-7-25 10:48

这个帖子快点藏起来
被7G看见又要潸然泪下了

Nezof 发表于 2011-7-25 10:52

淡定就好

starsk 发表于 2011-7-25 10:57

每年差不多这个时候都会看到这样的帖,真纠结啊

dxh2010 发表于 2011-7-25 11:00

纠结啊。......

蜗牛 发表于 2011-7-25 11:05

楼主可以找7G一起过节

天空之城 发表于 2011-7-25 11:06

朵儿,我们一起过吧!!!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7-25 11:07

淡定!淡定!
这么多年都走过来了,做好一个人过的准备了
页: [1] 2 3 4 5 6 7 8
查看完整版本: 这个七夕你仍然独身一人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