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wen 发表于 2011-7-29 13:55

这段时间确实有点沉闷,有个笑话娱乐一下也好。

bella-bing 发表于 2011-7-29 13:58

都是人才啊!!!!

market 发表于 2011-7-29 14:10

打聽下,寶寶上哪兒了?消失了快一年了吧?

LUSHUFEN 发表于 2011-7-29 14:16

是挺好笑的!

boxer_wang 发表于 2011-7-29 18:56

第一个有意思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30 11:04

引用第9楼安規麥兜兜于2011-07-29 13:50发表的:


开电风扇会把蜡烛吹灭哦~
哈哈~
我还是建议开空调,把点蜡烛的热量排出去,温度降下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轻松一下】这两天大家都忙?没几个发帖的哦。发些笑话活跃下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