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lvinwen
发表于 2011-7-29 13:55
这段时间确实有点沉闷,有个笑话娱乐一下也好。
bella-bing
发表于 2011-7-29 13:58
都是人才啊!!!!
market
发表于 2011-7-29 14:10
打聽下,寶寶上哪兒了?消失了快一年了吧?
LUSHUFEN
发表于 2011-7-29 14:16
是挺好笑的!
boxer_wang
发表于 2011-7-29 18:56
第一个有意思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30 11:04
引用第9楼安規麥兜兜于2011-07-29 13:50发表的:
开电风扇会把蜡烛吹灭哦~
哈哈~
我还是建议开空调,把点蜡烛的热量排出去,温度降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