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4 12:37

【轻松一下】这两天大家都忙?没几个发帖的哦。发些笑话活跃下气氛

1.朋友研究生毕业,找不到合适工作,一日在家正发愁。小侄子走近说:“叔叔,你去做个人流吧。”朋友惊问“为什么?” 答:“广播上说今天做人流明天就可以上班。”...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4 12:38

2.车站碰到个要饭的,他手里拿着一张纸,写着:我是一个聋哑人,请你施舍一点给我。我怀疑他是骗子,于是我就说了一句:对不起,我不认识字。然后他就开口说话了:兄弟,我的钱包被人扒了没钱买车票回家了,你借我点钱吧。我惊讶:你不是聋哑人吗?他也很吃惊:你不是不认识字吗?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4 12:39

3.有个人弹琴给别人听,大家都听不懂,一天他遇见个妇女她听到琴声就哭了。
弹琴人非常高兴问她为什么哭,她说她想起了死去的丈夫。
弹琴人:你丈夫也是弹琴的吗?
妇女答到:我丈夫是弹棉花的。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4 12:41

4.我同事得了肾结石,在家休息。 他小侄子问什么是肾结石,他说就是尿尿的时候有石头出来。
小侄子很忧虑地说:“叔叔,你尿尿的时候一定把脚岔开,小心别砸着脚!”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4 12:54

5.有次大热天的打麻将,突然停电了,只好买了蜡烛继续战斗.过了半个小时,实在热得受不了了,一人说:“还是开电风扇吧,热死了。”
另一人接口:“不能开,开了会把蜡烛吹灭的。”

轩辕 发表于 2011-7-24 13:26

沙发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4 23:47

有意思

juanjuan1 发表于 2011-7-29 13:07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9 13:13

好几天前的帖子还被翻了出来,足以证明大家这两天是多么的无聊.还真想念YY和QQ在的日子啊!!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29 13:50



开电风扇会把蜡烛吹灭哦~
哈哈~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轻松一下】这两天大家都忙?没几个发帖的哦。发些笑话活跃下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