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 发表于 2011-7-22 19:14

确实值得可疑,建议人肉

zqwb2011 发表于 2011-7-22 20:25

看来7G是不敢来啦

caochun 发表于 2011-7-22 20:43

在哪里聚会啊,还有这样的机会吗?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2 21:04

呵呵~~~没事给你们说的有事咯

ican8848 发表于 2011-7-22 23:41

7哥照片一出,安规MM疯狂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25 09:00

引用第14楼ican8848于2011-07-22 23:41发表的:
7哥照片一出,安规MM疯狂 强烈赞同。

hdf590 发表于 2011-7-28 23:17

其实有人去了,只是可能在莫个角落里和人谈心,忙啊

babyliss 发表于 2011-7-29 00:21

看来要在安规界搞一次人肉搜索了

kelvinwen 发表于 2011-7-29 09:54

这里是技术论坛,没必要人肉吧。只要他愿意一定会上传照片的,跟PG一样。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29 11:14

希望7G先刑满释放出来吧。http://t3.gstatic.com/images?q=tbn:ANd9GcRZn0jjEA3bsf6o6DCVmYVZ4xT6rzeCUxpHCxjYG2cpDc1MSQO4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7哥能放张相片给大家瞧瞧不?上次聚会木有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