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哥能放张相片给大家瞧瞧不?上次聚会木有看到你
7哥能放张相片给大家瞧瞧不?上次聚会木有看到你 这个很难现在网上真真假假
就算放张照片上来
你能保证一定是7G 上次聚会老7不敢去见人 引用第2楼zy3618于2011-07-22 17:45发表的:
上次聚会老7不敢去见人 为啥不敢见人呢 难道还怕某人? 7G是谁呀?呵呵 7G说过的
那天他要去见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所以不能去聚会
另外,7G不去聚会也是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机会
否则的话安规小花都围在7G身边
你们不要羡慕嫉妒恨的阿 真低调啊 引用第6楼quickly于2011-07-22 17:51发表的:
7G说过的
那天他要去见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所以不能去聚会
另外,7G不去聚会也是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机会
.......
你也好像没去,也说是有重要事,
是同一件事? 我就知道是有原因的,不然7G和Q姐那天怎么会双双缺席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