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space 发表于 2011-7-22 17:25

7哥能放张相片给大家瞧瞧不?上次聚会木有看到你

7哥能放张相片给大家瞧瞧不?上次聚会木有看到你

蜗牛 发表于 2011-7-22 17:31

这个很难
现在网上真真假假
就算放张照片上来
你能保证一定是7G

zy3618 发表于 2011-7-22 17:45

上次聚会老7不敢去见人

ye_lin86 发表于 2011-7-22 17:48

引用第2楼zy3618于2011-07-22 17:45发表的:
上次聚会老7不敢去见人 为啥不敢见人呢

OMIL 发表于 2011-7-22 17:49

难道还怕某人?

tolick 发表于 2011-7-22 17:49

7G是谁呀?呵呵

quickly 发表于 2011-7-22 17:51

7G说过的
那天他要去见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所以不能去聚会

另外,7G不去聚会也是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机会
否则的话安规小花都围在7G身边
你们不要羡慕嫉妒恨的阿

Nezof 发表于 2011-7-22 17:58

真低调啊

zy3618 发表于 2011-7-22 18:10

引用第6楼quickly于2011-07-22 17:51发表的:
7G说过的
那天他要去见一个非常重要的人
所以不能去聚会

另外,7G不去聚会也是为了给大家更多的机会
.......
你也好像没去,也说是有重要事,
是同一件事?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2 18:53

我就知道是有原因的,不然7G和Q姐那天怎么会双双缺席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7哥能放张相片给大家瞧瞧不?上次聚会木有看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