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2 14:20

发贴

新帖太多,旧帖子一下子就被淹死了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2 21:05

哈哈~~~亏了,发帖还被扣分~~~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2 21:15

这几天NM盯上我了,老是扣我分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2 21:20

看标准看多了, 头晕,出来发个帖跟大家沟通下感情,结果水灌多了,让扣了五分。还好还有一百多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发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