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第5楼erichuohuo于2011-07-22 11:51发表的:
吃完饭的碗里必须一粒米不剩
蜗牛MM解释一下,为什么说这个是怪癖啊?
有的时候也算是强迫症吧
当然,是节约好习惯的强迫症
明明自己快要撑死了
最近流行换头像么?
吃完饭的碗里必须一粒米不剩(叫半碗,或装少些。不要浪费)
挤牙膏一定要从尾巴开始挤 (很庆幸把从颈部开始挤牙膏的女友扔了)
喜欢撕(剪短)手指上的倒刺
剪指甲总是剪到最短(要弹琴、拉琴、打电脑长指甲都很不方便,並且极度讨厌留长指甲的男人,尤其是小拇指)
引用第11楼依然于2011-07-22 11:58发表的:
最近流行换头像么?
被YY的小说逼的,哈哈
这些都算是怪癖吗?
谁为我量身打造的选项呀?我全都有耶
引用第6楼erichuohuo于2011-07-22 11:52发表的:
有些只能说是习惯,不能算是怪癖吧。
这个说法比较赞同~~~
引用第11楼依然于2011-07-22 11:58发表的:
最近流行换头像么?
不只是头像,还有其他的,不是都在争着客串么,呵呵~!~~
蜗牛哪个照片
有几个,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