蜗牛 发表于 2011-7-22 09:49

他们三个去做什么了?

PGG,7GG,YYAA
为什么今天都没有出现

shell 发表于 2011-7-22 09:51

3P。。。。

3个人一起去play了

owejudge 发表于 2011-7-22 09:56

去教堂了,一男一女携手,另一个嘛,当然是证婚人,我代表GOD....无论....无论...无论...I DO

ye_lin86 发表于 2011-7-22 10:06

引用第2楼owejudge于2011-07-22 09:56发表的:
去教堂了,一男一女携手,另一个嘛,当然是证婚人,我代表GOD....无论....无论...无论...I DO
赞同

巫山云 发表于 2011-7-22 10:14

引用第2楼owejudge于2011-07-22 09:56发表的:
去教堂了,一男一女携手,另一个嘛,当然是证婚人,我代表GOD....无论....无论...无论...I DO

我相信是PGG拉着7GG
YYAA做证婚人

茶馆 发表于 2011-7-22 10:19

引用第4楼巫山云于2011-07-22 10:14发表的:


我相信是PGG拉着7GG
YYAA做证婚人

这是泰国的风俗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22 10:20

你们真可爱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22 11:21

好吧~
基情无限~~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2 12:35

引用第4楼巫山云于2011-07-22 10:14发表的:


我相信是PGG拉着7GG
YYAA做证婚人
哈哈~!~~最有创意的~~~~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2 12:44

难道7GG和PGG真的是相见恨晚,迫不及待地上教堂去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他们三个去做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