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3618 发表于 2011-7-21 20:57

你会选谁?

在“安规网——一个神秘的国度”,当今有“四大红人”:

quickly :“字体秀雅,诗赋醉人,情感细腻,谁能取之”

yyaa   :“思维流畅,文笔有情,乐观阔达,故事之尊”

安规007:“心热如火,助人为本,性情中人,兼治脚气”

山炮    :“技如翰林,心思怪诞,多重潜伏,狂称地痞”



上述四人邦,

5、4、3、2、1、请在上方投票选择。

11狼 发表于 2011-7-21 20:58

我喜欢YY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21 21:00

我喜欢Q和YY,因为她们俩是女的(另外2个是男滴)。哈哈

轩辕 发表于 2011-7-21 21:04

引用第2楼erichuohuo于2011-07-21 21:00发表的:
我喜欢Q和YY,因为她们俩是女的(另外2个是男滴)。哈哈
同意

zy3618 发表于 2011-7-21 21:06

引用第2楼erichuohuo于2011-07-21 21:00发表的:
我喜欢Q和YY,因为她们俩是女的(另外2个是男滴)。哈哈
除了,山炮兄自上照片证明外,
其他纯属传说,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21 21:15

一个名花有主,一个雾里看花。怎么喜欢 我弃权

蜗牛 发表于 2011-7-21 21:15

我喜欢LZ

zy3618 发表于 2011-7-21 21:26

引用第6楼蜗牛于2011-07-21 21:15发表的:
我喜欢LZ
据说,有人己向你表明了,你不能三心再二意,
何况也怕成炮灰,
不敢接受你这迟到的表白,你那张破旧的船票还是扔了吧。

蜗牛 发表于 2011-7-21 21:38

引用第7楼zy3618于2011-07-21 21:26发表的:

据说,有人己向你表明了,你不能三心再二意,
何况也怕成炮灰,
不敢接受你这迟到的表白,你那张破旧的船票还是扔了吧。


PGG已经和龙王二千金去深圳了
我要趁机逃出来

船票上次被PG发现已经没收
我坐高铁来投奔你

zy3618 发表于 2011-7-21 21:51

引用第8楼蜗牛于2011-07-21 21:38发表的:


PGG已经和龙王二千金去深圳了
我要趁机逃出来

.......
高铁由于几次固障,
被“特工”判定运一万年,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你会选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