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hqwf 发表于 2011-7-21 17:51

佩服LZ。

quickly 发表于 2011-7-21 17:52

引用第17楼erichuohuo于2011-07-21 12:16发表的:

郑老 是哪位?怎么了?身体抱恙?

郑老就是郑大斑竹
就是这里的大哥大
脚扭伤了N久

还有,郑老不是郑老头或者郑老爷的意思
而是郑老大的简称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21 17:56

引用第21楼quickly于2011-07-21 17:52发表的:


郑老就是郑大斑竹
就是这里的大哥大
脚扭伤了N久
.......
哦,原来是admin大哥啊。呵呵。
一起祝愿admin大哥早日康复吧!

谢丽 发表于 2011-7-21 18:39

引用第21楼quickly于2011-07-21 17:52发表的:


郑老就是郑大斑竹
就是这里的大哥大
脚扭伤了N久
.......
呵,由衷的祝愿七哥幸福快乐,祝愿炮哥心想事成,祝愿郑老早日康复!!你们是安规网里的四大才子之一,要好好的!!

quickly 发表于 2011-7-21 20:31

引用第23楼谢丽于2011-07-21 18:39发表的:

呵,由衷的祝愿七哥幸福快乐,祝愿炮哥心想事成,祝愿郑老早日康复!!你们是安规网里的四大才子之一,要好好的!!

四大才子?还有一个是3618吗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1 20:47

3618是谁呀?

奶油空心菜 发表于 2011-7-21 20:50

引用第25楼学学安规于2011-07-21 20:47发表的:
3618是谁呀?

http://www.angui.org/read.php?tid-83723.html
照片中的帅GG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1 22:56

引用第7楼okay于2011-07-21 11:37发表的:
LZ, 如果7哥是拥有你才幸福快乐,炮哥的心想事成目标也是你,请问你成全哪位啊
绝对尖锐的问题,严重支持楼主回答啊~~~哈哈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21 22:58

只能再感叹一声,有才,做安规的也能文思泉涌啊~~~

zy3618 发表于 2011-7-21 23:04

“夜来留得好哥哥。”
LZ这个GG是谁?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