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chun 发表于 2011-7-21 10:00

ADMIN 快点好起来噢,多用热毛巾敷

谢丽 发表于 2011-7-21 10:47

Admin的脚伤还没好么 ,他现在在哪里我想买点补品过去看下这位敬业的大哥,受伤了还抱着本本维护论坛的秩序。

neve 发表于 2011-7-21 11:46

引用第11楼谢丽于2011-07-21 10:47发表的:
Admin的脚伤还没好么 ,他现在在哪里我想买点补品过去看下这位敬业的大哥,受伤了还抱着本本维护论坛的秩序。

一起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21 12:04

引用第3楼山炮于2011-07-21 09:06发表的:
脚伤应当到找铁打师傅看,西医搞不定的。
PG是说跌打师傅,不是打铁实付吧。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21 12:06

引用第0楼quickly于2011-07-21 09:02发表的 大家一起关心下ADMIN :
脚扭伤要吃一些高胶原蛋白的食物,像牛肉,猪蹄等带筋的或鱼类。
注意上下楼梯慢着点。
那么多吃牛孖筋好了,叫一碗牛孖孖孖筋河粉走河,不需要自己那么繁去做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7-21 12:12

quicklyMM真是对admin关怀入微啊,令网民们好生嫉妒。

quickly 发表于 2011-7-21 12:20

引用第15楼五百次的回眸于2011-07-21 12:12发表的:
quicklyMM真是对admin关怀入微啊,令网民们好生嫉妒。

我对PG不好吗
我对7G不好吗

呵呵
如果你受伤了
我一定亲自看望

OMIL 发表于 2011-7-21 14:21

好吧,响应号召

Quality-Li 发表于 2011-7-21 14:22

引用第3楼山炮于2011-07-21 09:06发表的:
脚伤应当到找铁打师傅看,西医搞不定的。
這是硬道理,西醫會將簡單的事件復習化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21 14:23

混脸熟的来混个脸熟~
这位管理大哥早日康复哦~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一起关心下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