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ck.xiao 发表于 2011-7-20 17:18

我突然進不了備份站了,咋回事?你們能進麼?

我突然進不了備份站了,咋回事?你們能進麼?

admin 发表于 2011-7-20 20:20

完全没有问题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20 20:44

貌似俺也进不了。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admin 发表于 2011-7-20 21:04

进不了的是哪家网络提供商?网通?我是电信

茶馆 发表于 2011-7-21 08:57

这几天我也遇到过 显示非法ID 登陆 不过多刷新几次或者重新登录账号就好了 貌似网络不稳定。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21 12:07

我好象没试过啊,去试一下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突然進不了備份站了,咋回事?你們能進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