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发表于 2011-7-21 16:29

什么都不能吃

student 发表于 2011-7-21 17:30

现在就没有什么安全了,赶紧使劲吃吧,只要喜欢就行,哈哈

mrhqwf 发表于 2011-7-21 17:48

平常心,平常心,一切适量就好。呵呵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7-22 20:11

我也想少吃盐,问题是在饭堂吃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呀,难不成光吃白饭?

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8-3 13:15

我喜欢辣的和咸的,这么搞?

market 发表于 2011-8-3 13:40

鹽還是得吃,先吃下去再治療...
吃完後每頓飯啃1條大蒜,1杯牛奶,1塊生姜,1個西紅柿,再喝3杯茶;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饭后半小时 食盐会让动脉“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