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ay
发表于 2011-7-21 16:29
什么都不能吃
student
发表于 2011-7-21 17:30
现在就没有什么安全了,赶紧使劲吃吧,只要喜欢就行,哈哈
mrhqwf
发表于 2011-7-21 17:48
平常心,平常心,一切适量就好。呵呵
绝对零度
发表于 2011-7-22 20:11
我也想少吃盐,问题是在饭堂吃不是自己能控制的呀,难不成光吃白饭?
lfj175799838
发表于 2011-8-3 13:15
我喜欢辣的和咸的,这么搞?
market
发表于 2011-8-3 13:40
鹽還是得吃,先吃下去再治療...
吃完後每頓飯啃1條大蒜,1杯牛奶,1塊生姜,1個西紅柿,再喝3杯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