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3618 发表于 2011-7-19 18:27

饭后半小时 食盐会让动脉“硬化”

  据英国媒体近日报道,研究发现,食物在人体内起效时间不同,有些伤害甚至“立竿见影”。

  糖果:2分钟。嘴里的细菌在2分钟之内会把糖分解成酸性物质,腐蚀牙齿表面的珐琅质,1小时后,口腔环境回归正常。糖还会立即升高血糖水平,接着血糖下降,使人产生疲劳、饥饿和烦躁感。此外,糖果损伤免疫力的影响可持续5小时。

  酒精:6分钟。酒精6分钟内就能伤及大脑。但适度饮酒所受的损伤可以逆转,酗酒者的大脑损伤则是永久性的。

  盐:30分钟。吃一顿太咸的食物在半小时内就能使动脉“硬化”,降低其对全身的输血能力,从而损伤心脏和心血管系统。

  咖啡因:30分钟。它会刺激神经细胞释放肾上腺素,升高心率、血压,增加肌肉的血流量,并减少皮肤和器官组织的供血。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9 22:19

不吃盐的话,人整个都回软化~~~~~

zy3618 发表于 2011-7-19 22:41

引用第1楼oceansheng于2011-07-19 22:19发表的:
不吃盐的话,人整个都回软化~~~~~
盐多了,会“硬化”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9 23:45

看来少吃的盐才行啊

Quality-Li 发表于 2011-7-20 14:24

下次下廚會少放鹽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21 12:17

少吃盐,多吃醋。
如果觉得菜的味道太淡了,可以放些醋。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21 15:13

不管是什么啊,吃多了都不好啊。

market 发表于 2011-7-21 15:58

糖酒鹽咖啡,全是日常食品,不讓吃那還讓不讓人活了?
建議:
大家潛心鑽研,苦練內功,

短期內制定標準找一個最有效的方法區別不蝕齒的糖/不傷腦的酒/不傷心的鹽/不升壓的咖啡,當然這里的"不"不是杜絕影響,而是將影響降到最低;例如像歐盟RoHS/REACH一樣設定一個上限;關鍵的一點就是必須上我們安規網來注冊授權才能使用,同時也要提交那個分析報告,分析報告的資質暫時先由fasten審定,之後可以考慮建一個評審委員會啥的再加一個中心實驗室;凡是銷售往中國市場的強制執行,另外別忘了入口商責任.

長期方案也可以設個啥豁免或Angui資質驗證之類的,食品添加劑(中國產的把好關,優先中國原料並列明公佈清單)及原料核定系統(和UL絕緣系統一樣)列名的食材,同時明確一點只接受中醫技術鑑定的而不接受西醫化學分析鑒定的材料,萬一執行起來困難可以找找替代品(當然中國境內的一些特產優先考慮,境外特產需要100個考察團鑑定合格才讓列名).

還有,喝茶多好!咖啡列入禁運\品讓你丫喝風去!!!

chenlj0832 发表于 2011-7-21 16:14

唉,什么都不能吃,怎么活。。。。无盐无味。。。

zjfxw 发表于 2011-7-21 16:14

不吃了,能活几天是几天吧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饭后半小时 食盐会让动脉“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