炮兄最近发贴量居首位
最近炮兄的日发贴量老居首位,莫非受什么刺激了? 哥你好闲 啊。。。。。。。。。。。 不闲,怎有时间上来灌水 莫非受什么刺激了?
有这个可能,不过这个可能还是要炮哥自己来说哦! 你也受刺激了吧?
怎么让炮哥抢了你的位置 其实我很收敛了,有些贴没发,只是通过评分消息发出。我也不希望我总第一,正所谓一枝独秀不是春,我希望大家都踊跃发言,我只是起个带头作用。说错了不要紧嘛,理不辩不明,大家谈自己的理解与观点,也许标准本身就有问题有缺陷。在CTL决议前,在CQC砖家组决议前,天神村的众仙们不也一样迷茫不知所措。CTL决议集有上千页,以1页5个问题计算,证明天神大仙们也吵架了5000次。 确实是好久都是看到炮哥发帖第一了~~~ 引用第5楼山炮于2011-07-19 20:53发表的:
其实我很收敛了,有些贴没发,只是通过评分消息发出。
这点应该确实是真的~~~~ 最近发贴量太猛了,
连"今日发贴排行"榜都上不了。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