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3618 发表于 2011-7-19 17:51

明天有木有人去SZ CCIC

还有谁?

包子 发表于 2011-7-19 19:14

INTERVIEW?

okay 发表于 2011-7-19 19:56

怎么老是不作详细说明?

zy3618 发表于 2011-7-19 20:11

引用第2楼okay于2011-07-19 19:56发表的:
怎么老是不作详细说明?
如果去,一看就明白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19 20:18

没缘份呢

hdf590 发表于 2011-7-19 20:43

又有啥事?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9 21:43

倒是很想去哦···

zy3618 发表于 2011-7-20 22:46

去了,
听的是ASQ高层的演讲。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0 23:43

CCIC在哪里呀?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有木有人去SZ CC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