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y3618
发表于 2011-7-19 17:51
明天有木有人去SZ CCIC
还有谁?
包子
发表于 2011-7-19 19:14
INTERVIEW?
okay
发表于 2011-7-19 19:56
怎么老是不作详细说明?
zy3618
发表于 2011-7-19 20:11
引用第2楼okay于2011-07-19 19:56发表的:
怎么老是不作详细说明?
如果去,一看就明白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19 20:18
没缘份呢
hdf590
发表于 2011-7-19 20:43
又有啥事?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9 21:43
倒是很想去哦···
zy3618
发表于 2011-7-20 22:46
去了,
听的是ASQ高层的演讲。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20 23:43
CCIC在哪里呀?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