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9 14:04
安规网的GGMM们都在哪个城市呢?
安规网的帅哥靓妹们都在哪个城市从事安规工作呢?
从事安规工作多久了哇?
我是安规行业的新人~
在东莞~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7-19 14:26
握手,朋友!
547109
发表于 2011-7-19 14:27
俺也在东莞哦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19 14:35
俺的家乡是个很美丽的星球,别人都叫她地球
caochun
发表于 2011-7-19 14:36
苏州昆山
kxq111
发表于 2011-7-19 14:45
东莞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9 14:46
引用第2楼547109于2011-07-19 14:27发表的:
俺也在东莞哦
哇哈~
同城呢~
什么时候一起喝茶啊~
appledyx
发表于 2011-7-19 14:48
偶在深圳宝安。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19 15:00
我在广东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9 15:14
引用第1楼jackyhu68于2011-07-19 14:26发表的:
握手,朋友!
哈哈~
握手兄在哪个城市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