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yx 发表于 2011-7-19 10:54

工作不忙时,大家都在干什么?

真是受不了,做这一行的工作怎么能这样呢,忙时忙的要死,闲时闲的心里发慌;
大家都来谈谈,工作不忙时大家都在做什么? 我也参考一下。

appledyx 发表于 2011-7-19 10:56

我先来说一下了,闲时主要是看标准,但看标准太枯燥了、、、加上办公室很吵,我一般也不能专心很久时间来学习标准,哎,很是苦恼哦。

轩辕 发表于 2011-7-19 10:58

工作不忙时,来看看yyaa的小说

letachen 发表于 2011-7-19 10:59

闲时可以上安规网。

山炮 发表于 2011-7-19 11:01

没见我最近又在狂发贴吗?闲得心发慌呀,救命呀,公司倒了失业咋办哦!

依然 发表于 2011-7-19 11:04

最近我也好闲,除了偶尔工作上的事情,就是看看新闻,上安规网,时光网,微博,还有购物网,偶很败家

Nezof 发表于 2011-7-19 11:06

看看安规啊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7-19 11:12

找找老婆拉

caochun 发表于 2011-7-19 11:17

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就是看看新闻,上安规网,,还有购物网,

插头插座电线类的什么标准学好比较重要呢?标准太多了。

630655439 发表于 2011-7-19 11:39

看着时间,4个小时一到就来安规网打工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工作不忙时,大家都在干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