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9 09:10

好漂亮的现象呀

依然 发表于 2011-7-19 09:11

小时候,老家有种天气,叫下土。

okay 发表于 2011-7-19 09:18

原来这叫“空中瀑布”

Nezof 发表于 2011-7-19 09:23

还是要折服自然的威力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19 09:41

很漂亮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19 09:43

这些现象在我国南方很常见,尤其在山区,站在山上看着云带着雨,一路扫过来......快逃!!!

675332287 发表于 2011-7-19 09:56

好漂亮,那是雨吗?

轩辕 发表于 2011-7-19 09:57

壮观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19 09:57

在夏天,这种现象都是很常见的啦

dxh2010 发表于 2011-7-19 10:45

壮观....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空中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