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9 09:10
好漂亮的现象呀
依然
发表于 2011-7-19 09:11
小时候,老家有种天气,叫下土。
okay
发表于 2011-7-19 09:18
原来这叫“空中瀑布”
Nezof
发表于 2011-7-19 09:23
还是要折服自然的威力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19 09:41
很漂亮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19 09:43
这些现象在我国南方很常见,尤其在山区,站在山上看着云带着雨,一路扫过来......快逃!!!
675332287
发表于 2011-7-19 09:56
好漂亮,那是雨吗?
轩辕
发表于 2011-7-19 09:57
壮观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19 09:57
在夏天,这种现象都是很常见的啦
dxh2010
发表于 2011-7-19 10:45
壮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