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跑龙套有钱赚没?有的话,俺也去更名
矮油!
引用第8楼山炮于2011-07-18 19:18发表的:
改名要100个金币,操作失误还会打水漂。
啊哈哈~
山炮哥~
等我攒够金币
帮我操作呗~
哈哈~
P哥肯定不会失误
我们是来交流的,不是专门来跑龙套的。这个不能忘。玩可以,别忘了正活。
引用第11楼jackyhu68于2011-07-19 08:39发表的:
矮油!
矮油~
这位DD也要跑龙套哇~
哈哈~
引用第13楼山炮于2011-07-19 08:44发表的:
我们是来交流的,不是专门来跑龙套的。这个不能忘。玩可以,别忘了正活。
要的要的~
正经活必须不能忘的~
我们可都素正经人家的孩子~
哈哈~
要开工了~
大家加油~
引用第6楼谢丽于2011-07-18 19:01发表的:
那就娶小龙女或者杨过之类的大家都很熟悉的名字
温柔体贴的谢丽MM捧场~
啊哈哈~
荣幸~
引用第8楼山炮于2011-07-18 19:18发表的:
改名要100个金币,操作失误还会打水漂。我也想换个用户名,可是听P兄这么一说,还是要考虑一下。要不然金币就打水漂了。
引用第17楼sacred666于2011-07-19 13:20发表的:
我也想换个用户名,可是听P兄这么一说,还是要考虑一下。要不然金币就打水漂了。
想换安规用户名~
就找安规山炮兄~
哈哈~
攒够钱先~
不鼓励。如果有20个威望就可以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