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8 18:12

求指导~求关注~

关于安规网用户名ID修改~
怎样修改安规网ID呢~
求教程~

偶想变成中文名~
去YYAA小说里跑龙套哇~

啊哈哈~
谢谢~

zy3618 发表于 2011-7-18 18:19

要取就取个响亮的,如“天残独龙”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8 18:20

引用第1楼zy3618于2011-07-18 18:19发表的:
要取就取个响亮的,如“天残独龙”


啊哈哈~
为嘛还得天残~
不吉利不吉利~

茶馆 发表于 2011-7-18 18:21

天罡盖地虎

zy3618 发表于 2011-7-18 18:22

引用第2楼brucegst于2011-07-18 18:20发表的:



啊哈哈~
为嘛还得天残~
.......
反面人物麻,

要不取个“3C浪者”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8 18:23

额~
我长了一张好人脸~
不适合反面人物~

你头像好反面的哇~
啊哈哈~

谢丽 发表于 2011-7-18 19:01

引用第5楼brucegst于2011-07-18 18:23发表的:
额~
我长了一张好人脸~
不适合反面人物~

你头像好反面的哇~
.......
那就娶小龙女或者杨过之类的大家都很熟悉的名字

山炮 发表于 2011-7-18 19:05

小龙女?那只好当尹志平了。

山炮 发表于 2011-7-18 19:18

改名要100个金币,操作失误还会打水漂。

xadzkjdxhj 发表于 2011-7-18 20:14

我也想改,不过钱都不够了 今天本想赚点钱,结果灌水灌错了地方,反被扣了5金币,郁闷呢 起个名字叫大侠,别人就可以叫你“大侠”大侠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求指导~求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