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_hu 发表于 2011-7-18 11:24

升學徒了

一直都没注意到,我不在是新人,升學徒了。

ye_lin86 发表于 2011-7-18 11:47

恭喜LZ,继续努力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18 11:50

向LZ学习,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18 12:15

继续努力啊,

11狼 发表于 2011-7-18 12:28

介绍哈经验?升学徒需要什么条件啊?

Amy_hu 发表于 2011-7-18 13:05

謝謝大家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8 13:23

恭喜LZ升职,我也要加油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8 13:44

恭喜恭喜~
我也要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升學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