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y_hu
发表于 2011-7-18 11:24
升學徒了
一直都没注意到,我不在是新人,升學徒了。
ye_lin86
发表于 2011-7-18 11:47
恭喜LZ,继续努力
erichuohuo
发表于 2011-7-18 11:50
向LZ学习,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18 12:15
继续努力啊,
11狼
发表于 2011-7-18 12:28
介绍哈经验?升学徒需要什么条件啊?
Amy_hu
发表于 2011-7-18 13:05
謝謝大家了,我會繼續努力的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8 13:23
恭喜LZ升职,我也要加油
安規麥兜兜
发表于 2011-7-18 13:44
恭喜恭喜~
我也要努力努力加油加油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