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存为可以了。
引用第17楼轩辕天希于2011-07-18 09:01发表的:
下载时别用迅雷监视IE,要不然扣死你讯雷监视IE,怎么样才不监视呢?
新人都好可怜的~
威望好难赚~
下东西一定要先问好先看好再点哇~
文件无问题,请使用IE直接下载.
新人可阅览http://www.angui.org/thread.php?fid-39.html----论坛教程
多学可少走弯路!
我從沒遇到此類問題啊,總的來說安規網比其它方便且全面得多了.
是的,我的渺小的金币啊
恩,这个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