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75332287 发表于 2011-7-16 15:11

好黑啊

知道下资料比较费金币,平时赚金币也不易,不是急需的都不敢下。今天看到一个不错就下了,下了一看格式怎么不对,大小也不对,打不开,就重新下。结果提示金币不足,我就奇怪,刚还70几个怎么会不足呢,刷新一看,呆了,只剩2个了。为了资料就又取了些出来再下,这次格式又不同,大小还是不对,也打不开,金币照样又没了,这次不敢再去下了。这是怎么回事啊??

茶馆 发表于 2011-7-16 15:12

把链接发出来看看
偶试一下

山炮 发表于 2011-7-16 15:16

把威望转成金币嘛,一个威望可换成40个金币。拿5个威望就换回200个金币,够你花了。

ahaqzjz 发表于 2011-7-16 15:18

把链接发出来,我看看怎么回事

茶馆 发表于 2011-7-16 15:19

引用第2楼山炮于2011-07-16 15:16发表的:
把威望转成金币嘛,一个威望可换成40个金币。拿5个威望就换回200个金币,够你花了。

炮哥 楼主说一下子被黑了70多个金币 正在纳闷!

珠江啤酒 发表于 2011-7-16 15:25

不会吧。没试过

山炮 发表于 2011-7-16 15:25

有黑客偷安规金币?

茶馆 发表于 2011-7-16 15:44

楼主怎么不发链接了 偶等着试试看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16 15:44

洒家越来越不想再来这里了。
下载些东西,又设威望值、又要这又要那的,根本上失去了促进交流,互相学习的意义。
令人失望。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7-16 16:21

我也遇到这样的问题,百多币用完了都没有把那个EN60335-2-14:2008给下载下来。
现在又得从零开始赚币币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好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