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6 09:01

升职了哟,哈哈终于变成工程师了!

  哈哈,今天早上发完YYAA的绝代双骄评论才反应过来偶已经是工程师咯,真是太高兴了,混了这么久啦终于看到曙光咯,在此我要特别感谢7G、YYAA、Q姐、炮G、蜗牛.......他们最近发的帖子实在是太“诱惑”人,所以在忙碌之余我也不忘天天扒在安规网上瞅帖子的新动态,这样一来一往,回复率超高不说还大大的缩短了偶与工程师的距离,让我认识到了更多的安规朋友并深深体会到安规网是一个大集体,我有很多兄弟姐妹,我们并不孤单!

感谢安规网能有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与大家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呵呵,最后祝安规网越办越好,咱们可爱的安规盆友们一生平安、福气多多,男的俊、女的靓,时间很长、时间很短,今年的安规四周年我没能去参加,很遗憾,期待明年的相聚!!

感言完毕,撒花鼓掌,嘿嘿!

补上补上:亲耐的盆友们周末愉快O(∩_∩)O~

学学安规 发表于 2011-7-16 09:10

恭喜朵儿升为工程师
看来我也要努力才行了,不然跟朵儿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五百次的回眸 发表于 2011-7-16 09:12

哟,小样,不错哦,恭喜了。你说的感言更是让人泪奔,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6 09:24

引用第2楼五百次的回眸于2011-07-16 09:12发表的:
哟,小样,不错哦,恭喜了。你说的感言更是让人泪奔,

看到感言你还泪奔??这是为何?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6 09:24

引用第1楼学学安规于2011-07-16 09:10发表的:
恭喜朵儿升为工程师
看来我也要努力才行了,不然跟朵儿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呵呵,你要加油啊,你也快了!

jxwyzg 发表于 2011-7-16 09:53

恭喜恭喜

山炮 发表于 2011-7-16 10:03

昨天已发现你发贴量到998了!

hopf 发表于 2011-7-16 10:05

恭喜恭喜

caochun 发表于 2011-7-16 10:05

恭喜恭喜!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6 10:06

引用第6楼山炮于2011-07-16 10:03发表的:
昨天已发现你发贴量到998了!

呵呵,谢谢,炮哥真细心,观察入微呀,周末愉快哟!
页: [1] 2 3 4 5 6
查看完整版本: 升职了哟,哈哈终于变成工程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