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职了哟,哈哈终于变成工程师了!
哈哈,今天早上发完YYAA的绝代双骄评论才反应过来偶已经是工程师咯,真是太高兴了,混了这么久啦终于看到曙光咯,在此我要特别感谢7G、YYAA、Q姐、炮G、蜗牛.......他们最近发的帖子实在是太“诱惑”人,所以在忙碌之余我也不忘天天扒在安规网上瞅帖子的新动态,这样一来一往,回复率超高不说还大大的缩短了偶与工程师的距离,让我认识到了更多的安规朋友并深深体会到安规网是一个大集体,我有很多兄弟姐妹,我们并不孤单!感谢安规网能有这样一个平台让我与大家有更多的交流机会,呵呵,最后祝安规网越办越好,咱们可爱的安规盆友们一生平安、福气多多,男的俊、女的靓,时间很长、时间很短,今年的安规四周年我没能去参加,很遗憾,期待明年的相聚!!
感言完毕,撒花鼓掌,嘿嘿!
补上补上:亲耐的盆友们周末愉快O(∩_∩)O~ 恭喜朵儿升为工程师
看来我也要努力才行了,不然跟朵儿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哟,小样,不错哦,恭喜了。你说的感言更是让人泪奔, 引用第2楼五百次的回眸于2011-07-16 09:12发表的:
哟,小样,不错哦,恭喜了。你说的感言更是让人泪奔,
看到感言你还泪奔??这是为何? 引用第1楼学学安规于2011-07-16 09:10发表的:
恭喜朵儿升为工程师
看来我也要努力才行了,不然跟朵儿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
呵呵,你要加油啊,你也快了! 恭喜恭喜 昨天已发现你发贴量到998了! 恭喜恭喜 恭喜恭喜! 引用第6楼山炮于2011-07-16 10:03发表的:
昨天已发现你发贴量到998了!
呵呵,谢谢,炮哥真细心,观察入微呀,周末愉快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