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品牌的出路在哪里???
昨天无意中发现,中华牙膏也归属联合利华了……;很无语……平时在超市购物,我多多少少还是带有些许民族色彩的,下意识的会以国货精品为重点考虑对象;比如牙膏在我印象中,老中华就是国货精品啊,可是还是被……;
突然又听说:奔腾电器被某国际大品牌收购了,我就不是无语了,我非常吃惊。
好不容易养大的孩子,怎么会又这样呢?
想想中国品牌的国际化之路,
想想被收购,被兼并了多少中国好品牌呢?但有几个活下来的呢??
企业不容易啊!
我不希望这些品牌被收购。我也会一如既往地支持我们的国有品牌,如果被收购了,我就换牌子了。
我已经买了两个奔腾的电磁炉了,以后呢?
前几天也发现有人说海尔怎么怎么啦!其实,我第一感觉,就是品牌被贼惦记着,我们更应该保护我们自己的品牌,为什么一点点问题就风风雨雨的呢?世界上有哪个品牌敢说自己一点问题都没有呢?不说别的,号称王牌的几个国际大品牌不也是曝光出这样那样的问题吗?我们能不能象对别人的品牌那样对待自己的品牌,宽容些,理解些……;
老婆总是别人的好,那孩子应该是你自己的好吧,这些品牌就象咱们自己的孩子一样啊!需要我们大家共同来保护啊!
唉,又一个国有品牌快消失了…… 确实如此,支持国货。 挺国货,希望我们的民族品牌越做越好 唉,大家赶紧支持国产啊,买电脑,买手机,选国产 可能大多的国人都喜欢崇洋媚外的心理吧,也是自身国度对这些孩子呵护得不够好,前段时间我看了一篇报道,说我国的蔬菜种子大多被国外控制了,洋种子在国内很畅消,有记者采访问农民朋友,他们的解释很简单:同一亩地用洋种子的产量比用国产种子的产量要高出一倍,而且结的瓜果都要好,后来洋种子三番几次的涨价,但农民还是愿意去买, 很快就是洋鬼子的天下了 LZ的爱国之心很让人感动,但是市场竞争规律就是优胜劣汰
虽然我也不反对支持国货,但是我觉得不能盲目地支持国货 我只买质优价廉的 质优摆在首位 提起国产,我第一个感觉就是想到了山寨。 关键是企业也得用心去做,不能象我那样靠忽悠过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