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啊!将小店的老板描成一个道貌岸然的家伙,趁龙王的二女儿之危而.......。
山炮兄呀, 恭喜恭喜 這個一定要頂~ 要努力,看到不过瘾啊! 要努力,看到不过瘾啊!
广东人民发来贺电 引用第7楼谢丽于2011-07-16 11:19发表的:
7G和PG是主角,每一章节里都有他们的戏份,且好像他们扮演的都是好人,YYAA应该要描黑一点了,没有对立的角色就不好看了,最好让7G和PG为了黑衣女子而展开一段爱恨情仇的戏段就好
呵呵,晕死,你这不是明摆着挑拨离间嘛。 引用第15楼安规007于2011-07-18 09:03发表的:
呵呵,晕死,你这不是明摆着挑拨离间嘛。
不是挑拔离间,这是剧情需要,70%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都离不开一段爱情故事和三角恋情的故事,就像韩剧的特点:每个剧情里面绝对有一个傻子和一个对爱情很执着很痴情的人。而且都是一号角色,所以七哥和PG之间也应该有竞争,这样才更精彩 引用第16楼谢丽于2011-07-18 09:38发表的:
不是挑拔离间,这是剧情需要,70%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都离不开一段爱情故事和三角恋情的故事,就像韩剧的特点:每个剧情里面绝对有一个傻子和一个对爱情很执着很痴情的人。而且都是一号角色,所以七哥和PG之间也应该有竞争,这样才更精彩
哈哈
一个傻子,一个情痴
谁是PG,谁是7G 引用第8楼山炮于2011-07-16 11:41发表的:
好啊!将小店的老板描成一个道貌岸然的家伙,趁龙王的二女儿之危而.......。
呵,炮兄啊。 而且为增加搞笑气氛,中间都会有个第二,三主角是搞笑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