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丽 发表于 2011-7-16 12:00

引用第8楼山炮于2011-07-16 11:41发表的:

好啊!将小店的老板描成一个道貌岸然的家伙,趁龙王的二女儿之危而.......。
山炮兄呀,

zy3618 发表于 2011-7-16 17:49

恭喜恭喜

jackyhu68 发表于 2011-7-18 08:23

這個一定要頂~

hdf590 发表于 2011-7-18 08:35

要努力,看到不过瘾啊!

轩辕 发表于 2011-7-18 09:03

要努力,看到不过瘾啊!

广东人民发来贺电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18 09:03

引用第7楼谢丽于2011-07-16 11:19发表的:

7G和PG是主角,每一章节里都有他们的戏份,且好像他们扮演的都是好人,YYAA应该要描黑一点了,没有对立的角色就不好看了,最好让7G和PG为了黑衣女子而展开一段爱恨情仇的戏段就好
呵呵,晕死,你这不是明摆着挑拨离间嘛。

谢丽 发表于 2011-7-18 09:38

引用第15楼安规007于2011-07-18 09:03发表的:

呵呵,晕死,你这不是明摆着挑拨离间嘛。
不是挑拔离间,这是剧情需要,70%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都离不开一段爱情故事和三角恋情的故事,就像韩剧的特点:每个剧情里面绝对有一个傻子和一个对爱情很执着很痴情的人。而且都是一号角色,所以七哥和PG之间也应该有竞争,这样才更精彩

老朽007 发表于 2011-7-18 09:49

引用第16楼谢丽于2011-07-18 09:38发表的:

不是挑拔离间,这是剧情需要,70%的电影或者电视剧都离不开一段爱情故事和三角恋情的故事,就像韩剧的特点:每个剧情里面绝对有一个傻子和一个对爱情很执着很痴情的人。而且都是一号角色,所以七哥和PG之间也应该有竞争,这样才更精彩


哈哈
一个傻子,一个情痴
谁是PG,谁是7G

sacred666 发表于 2011-7-22 08:54

引用第8楼山炮于2011-07-16 11:41发表的:

好啊!将小店的老板描成一个道貌岸然的家伙,趁龙王的二女儿之危而.......。
呵,炮兄啊。

yyy3 发表于 2011-7-22 10:35

而且为增加搞笑气氛,中间都会有个第二,三主角是搞笑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祝贺yyaa小说“绝代双骄”列为论坛精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