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杂症
请问大家:变压器次级是否可以接地! 本来就有接地的变压器,l类变压器 不能接地 引用第2楼Lucasyang于2011-07-15 17:40发表的:
不能接地
为什么不可以接地? 如果变压器次级接地了,也就是说变压器的次级和初级形成了一个共地了,这样可能就会影响到初次级间的绝缘等级的问题! PELV,有什么问题? 我公司的变压器次级是没有接地的,是二类产品。 引用第1楼Andrew.Zhao于2011-07-15 17:24发表的:
本来就有接地的变压器,l类变压器
但那接地滴是外壳, 不是次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