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2165 发表于 2011-7-15 17:22

疑难杂症

请问大家:
    变压器次级是否可以接地!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15 17:24

本来就有接地的变压器,l类变压器

Lucasyang 发表于 2011-7-15 17:40

不能接地

茶馆 发表于 2011-7-15 17:55

引用第2楼Lucasyang于2011-07-15 17:40发表的:
不能接地
为什么不可以接地?

Lucasyang 发表于 2011-7-15 17:59

如果变压器次级接地了,也就是说变压器的次级和初级形成了一个共地了,这样可能就会影响到初次级间的绝缘等级的问题!

山炮 发表于 2011-7-16 14:18

PELV,有什么问题?

appledyx 发表于 2011-7-16 14:24

我公司的变压器次级是没有接地的,是二类产品。

binbinbug 发表于 2011-7-18 19:42

引用第1楼Andrew.Zhao于2011-07-15 17:24发表的:
本来就有接地的变压器,l类变压器
但那接地滴是外壳, 不是次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