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郁闷
为什么到了休息日就下雨。天气起伏不定,早上还是太阳高挂,下午就乌云滚滚, 接着倾盆大雨 我想打会篮球都机会了 哎! 刚好可以睡大觉啊 这个星期天天基本都下雨 睡觉刚刚好,凉快的天气在家打好了,呵呵.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我们这儿外面正在打雷下小雨,估计到下班那时候就要倾盆大雨咯,担心肥家的话我那小伞是否承受得住! 引用第5楼轩辕天希于2011-07-15 16:39发表的: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引用第6楼如朵儿于2011-07-15 16:40发表的:
我们这儿外面正在打雷下小雨,估计到下班那时候就要倾盆大雨咯,担心肥家的话我那小伞是否承受得住!
应该不会的,GOD是好人 雨后再去呀,雨后场地更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