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asyang 发表于 2011-7-15 16:21

很郁闷

为什么到了休息日就下雨。天气起伏不定,早上还是太阳高挂,下午就乌云滚滚, 接着倾盆大雨 我想打会篮球都机会了 哎!

Nezof 发表于 2011-7-15 16:31

刚好可以睡大觉啊

Andrew.Zhao 发表于 2011-7-15 16:32

这个星期天天基本都下雨

zjfxw 发表于 2011-7-15 16:38

睡觉刚刚好,凉快的天气

huangke 发表于 2011-7-15 16:38

在家打好了,呵呵.

轩辕 发表于 2011-7-15 16:39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如朵儿 发表于 2011-7-15 16:40

我们这儿外面正在打雷下小雨,估计到下班那时候就要倾盆大雨咯,担心肥家的话我那小伞是否承受得住!

Lucasyang 发表于 2011-7-15 16:41

引用第5楼轩辕天希于2011-07-15 16:39发表的: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
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

Lucasyang 发表于 2011-7-15 16:44

引用第6楼如朵儿于2011-07-15 16:40发表的:
我们这儿外面正在打雷下小雨,估计到下班那时候就要倾盆大雨咯,担心肥家的话我那小伞是否承受得住!
应该不会的,GOD是好人

appledyx 发表于 2011-7-15 16:45

雨后再去呀,雨后场地更安逸、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很郁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