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4 22:42

加入安规整整一个月,发帖为自己庆祝一下

至今日,加入安规整一个月,发帖为自己庆祝一下~~~HOHO......

山炮 发表于 2011-7-14 22:45

一个月发贴345,确是利害!关注中。。。。

okay 发表于 2011-7-14 22:47

呵呵,干杯

zy3618 发表于 2011-7-14 22:52

表示祝贺,

oceansheng 发表于 2011-7-14 22:57

引用第1楼山炮于2011-07-14 22:45发表的:
一个月发贴345,确是利害!关注中。。。。
我害羞,不用聚焦我
另:九个月就能发帖2396,挂高工级别,相信更值得大家关注......当然也值得我们学习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加入安规整整一个月,发帖为自己庆祝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