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ickly 发表于 2011-7-14 19:30

说一件奇怪的事情

有一个男的,时不时会打电话到我们公司,问前台我的情况,但是又不让前台把电话转给我,同时还告诉前台不要把他打电话来问我情况的事情告诉我。

但是我们前台和我什么关系,那叫一个铁,我们天天一起回家(顺路),所以…我就告诉前台,只要再遇见这个男人,就告诉他我好得很…

只是想不明白这个男人究竟是何用意,同时好奇他是谁

既然关心我,大可以大大方方的表示,有必要用这种"偷偷"的形式吗?
还搞的办公室风声风雨,弄的人家以为我怎么了呢

yyaa 发表于 2011-7-14 19:37

很奇怪的男宁

quickly 发表于 2011-7-14 19:58

引用第1楼yyaa于2011-07-14 19:37发表的:
很奇怪的男宁

就不能阳光一点

zy3618 发表于 2011-7-14 20:09

是论坛的某某?

Andes 发表于 2011-7-14 20:15

有意思,等看结果,哈哈。。。

quickly 发表于 2011-7-14 20:29

引用第3楼zy3618于2011-07-14 20:09发表的:
是论坛的某某?

不知道是谁
因为我没有接过电话

茶馆 发表于 2011-7-14 20:47

有点像国安局那帮人

547109 发表于 2011-7-14 20:52

会是谁呢?期待……

okay 发表于 2011-7-14 20:54

应该是你的追求者吧,

安规007 发表于 2011-7-14 20:55

我猜是你前男友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说一件奇怪的事情